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标武汉扶贫对象大病医疗补充保险项目

武汉国寿将为10万多人保短险

发布时间:2017-01-25 09:55:55    作者:史锦程 周挺    来源:

1月19日,中国人寿湖北省武汉市分公司成功中标“武汉市精准扶贫对象大病医疗补充保险项目”。

一直以来,中国人寿武汉市分公司认真履行国有商业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商业保险在社会保障服务方面的作用,强化品牌、专业、诚信、优质服务,注重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特别是本次投标工作中,该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投标工作,并要求具体经办部门认真落实市卫计委相关指示精神,得到政府认同。

据悉,本次中标项目保险对象为武汉市全市精准扶贫对象,涵盖所有新城区以及两个开发区,共计8个行政区,承保人数达107610人,全年短险保费达1600.65万元。此项目中标,夯实了“大短险”发展基础,将进一步深化中国人寿武汉市分公司与政府的合作关系,提升国寿品牌服务形象,推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