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福建太平洋产险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25 10:01:2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月20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在福州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回顾2016年经营成果及发展特点,明确2017年的工作重点。党委书记、总经理金皓在工作会议上作“树信心、保盈利、强渠道、争双优”主题报告。

金皓从九个方面回顾了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2016年的工作情况。一是车险业务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二是“3+N”渠道策略实施效果显著。三是非车险关注新兴领域业务发展。四是互联网业务实现“从0到1”的跨越。五是营运聚焦服务能力和客户体验提升。六是夯实经营基础,激发公司发展活力。七是合规经营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八是坚决贯彻落实保险扶贫攻坚工作。九是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会议明确该公司2017年的工作重点。一是围绕“一个双优目标”,就是综合成本优,业务发展优。二是坚持“四大主线”。快:抓进度,争主动,节奏前移,确保目标达成;优:控品质,优结构,质量优先,确保良性发展;强:强渠道,树核心,精准投放,发挥强势作用;严:严理赔,促减损,严控“跑、冒、滴、漏”。三是提升“三个能力”,提升发展能力、提升盈利能力、提升运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