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海立美达全资子公司拟收购一经纪公司100%股权

发布时间:2017-01-26 08:27:11    作者:冯娜娜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记者 冯娜娜】1月24日,上市公司海立美达发布公告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联动优势”)于2017年1月24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收购深圳市易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100%股权。

据公告,该协议为意向性框架协议,最终能否签订具体协议及本次交易能否顺利达成具有不确定性。本框架协议的履行将会进一步推进本次交易的达成。

公告介绍,该次交易的达成有利于完善该公司金融服务板块的产业布局,推动公司金融科技技术产业积极稳健地发展。该次交易完成后,目标公司保险经纪业务的开展将有利于实现向联动优势的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的目的,有助于提升联动优势现有各业务板块的边际价值,从而形成联动优势整体产业合力发展的态势,进而提升该公司整体利润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