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韩人寿落户江苏

发布时间:2017-01-26 08:52:49    作者:祖兆林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记者 祖兆林】

1月18日,中韩人寿江苏分公司在南京正式开业,这是落户江苏省的第56家寿险公司,也是中韩人寿在国内开设的第一家分公司。作为首家总部设立在杭州的寿险企业,这是中韩人寿迈出浙江走向全国的重要一步。

中韩人寿成立于2012年,由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与世界500强企业韩国韩华集团所属韩华生命保险株式会社共同出资。韩华生命保险成立于1946年,是韩国最早成立的人寿保险公司,在个险代理人渠道的建设和运营方面拥有极高的竞争力。随着江苏分公司开业,中韩人寿在淘宝、支付宝上销售的保险产品也将扩展到江苏市场。

中韩人寿江苏分公司负责人李谦表示,为了能更好地创造社会价值,承担社会责任,中韩人寿多年来一直在积极关注慈善,投身公益事业。中韩人寿设立了百万“中韩英模保险”,开展了“爱无言、救在身边”紧急救援课堂等活动,还通过开展教育、红十字、灾难救助等公益事业,将企业公民责任视为己任。

在开业仪式上,中韩人寿江苏分公司与南京八卦洲下坝小学结成爱心助学共建单位并举行授牌仪式,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献上一片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