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台湾高雄载大陆游客大巴车祸21伤 平安产险承保旅游意外险 总保额超1600万

发布时间:2017-02-06 20:03:58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mp

据台湾“中央社”2月4日报道,一辆满载大陆游客的游览车4日上午失控撞向台湾高雄市河西路桥墩,造成车上多人受伤送医,车祸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高雄市消防局表示,这辆游览车搭载的是大陆游客团。搭乘事故游览车的一行大陆游客均来自浙江省,总共25人,其中成年人17人、小孩8人。车祸原因初步了解疑似驾驶员驾驶路况不熟,加上未查车身过高,在通过铁路桥墩涵洞时,车顶撞击涵洞上方桥墩,造成车内多名大陆游客受伤。初步估计共有3人重伤,18人轻伤。

获知消息后,宁波保监局立即启动紧急预案,组织辖内保险公司开展排查。

截止发稿时记者获知,排查发现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承保了该团旅游意外保险,总保额1651万元,其中意外身故和伤残每人保额50万元,医疗费用部分每人保额13.5万元。目前,承保机构已与合作的救援机构台湾远盟康健科技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及时将伤者送达高雄医学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救治,并启动绿色理赔通道,协调台湾当地旅游机构全额先行垫付了医疗费用。宁波保监局将指导保险公司根据事故定性和医疗情况,妥善做好后续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