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捐赠电脑 宜春保险业关爱山区教育

发布时间:2017-02-17 08:29:23    作者:魏艳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月15日,“关爱山区教育,助力公益事业”爱心电脑捐赠活动在宜春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宜春市保险行业协会及29家保险公司向袁州区天台山中学捐赠20台教学电脑,向宜春微爱公益等公益组织捐赠4台办公电脑。宜春市政府金融办、市教育局及袁州区文教局等部门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立业兴邦,教育为本。天台山中学地处偏远山区,留守学生居多,学校的教育基础设施较为简陋。为了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为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享受到优质的现代化教育,宜春市保险行业协会及全市29家保险公司向天台山中学捐赠20台液晶电脑,用于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当天上午,协会秘书长带领工作人员与微爱公益志愿者一行将20台爱心电脑送到天台山中学。

近年来,宜春市社会公益事业蓬勃发展,涌现了宜春微爱公益、宜春义工联、宜春希望之家、中华助残网志愿服务联合会等优秀的公益组织,为美丽幸福宜春建设作出了长期的、默默无闻的奉献,无数次的志愿服务温暖了宜春大地。为了改善宜春公益组织的办公条件,宜春市保险行业协会决定向宜春微爱公益、宜春义工联、宜春希望之家、中华助残网志愿服务联合会等4家公益组织,每家捐赠一台办公电脑,为宜春公益事业更好发展助一臂之力。

宜春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卢海根表示,保险是一个对社会和经济都具有重要保障意义的行业。协会将一直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使命之一,在实现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为社会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责任,把爱心献给最可敬的人、最需要的人,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