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首届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会暨第十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年会

91金融获2016年度优秀品牌奖

发布时间:2017-02-21 20:41:04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记者 康民】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首届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会暨第十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年会”(以下简称“大会”)日前在北京召开。91金融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登上“2016年度中国金融科技创新榜”,被授予2016年度优秀品牌奖。

据介绍,中国互联网金融年会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的指导下,在中国民主建国会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的支持下,在各金融机构、新闻媒体单位、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已经成功举办九届,是业内极具影响力的新金融品牌活动。此次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静主持,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的有关领导到会致辞。大会还邀请了来自监管部门、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第三方支付机构和国内外优秀信息技术服务商的嘉宾到会,并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以“金融科技推动金融创新发展”为主题,以高端论坛为平台,以促进产业发展为目标,通过成果展示、优秀表彰、权威对话等形式打造交流平台。大会发布的《2016中国金融科技发展概览》,集中反映了近年来我国金融科技发展的最新成果,对于推动我国金融科技的理论研究和业务创新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荣获2016年度优秀品牌奖的机构还有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商银行、郑州银行、包商银行、中国人寿保险等。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91金融已累计服务金融消费者超过300万人,创造了超过2000亿元的交易量。仅在北京,91金融已服务小微企业、创新创业企业3000余家,为上万名青年创业者解决了资金掣肘业务发展问题,切实推进了普惠金融服务,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如今,91金融已从最初的金融信息及交易撮合业务领域进入到传统金融、互联网金融、文化创意、传媒娱乐、创业投资等领域,构建起“创新金融服务 创业投资”双轮驱动的泛金融生态系统。未来,91金融将通过构建泛金融生态系统来打造一个专注于服务“个人 企业 金融机构”的全业务生态生活圈,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高效的金融生活服务解决方案。

对于此次获奖,91投资、91众创空间、91金融创始人、董事长、CEO许泽玮表示,这不仅是对91金融产品创新模式的认可和支持,还将激发其创新活力。许泽玮强调,任何一次获奖或者评选,都是市场对他和91金融的肯定,是他继续前进的动力。许泽玮称,未来他将继续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通过持续创新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金融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