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阿克苏地区19家保险公司与4家定点医院签约

发布时间:2017-02-22 10:51:4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期,在阿克苏地区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下,阿克苏地区19家保险公司与4家定点合作医院完成签约,致力于为商业保险投保客户提供更贴心的医疗服务和更简洁、顺畅的理赔服务。

阿克苏地区商业保险医疗定点医院合作活动从2006年开始,旨在适应国家医疗保障体系的改革,加强医疗机构与商业保险的合作,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和健康保险稳步发展。双方合作后,定点医院在坚持“患者至上、服务至上、质量第一、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为商业保险机构的保险客户提供优质、优惠、合理的医疗服务的同时,也将为商业保险公司审核票据及理赔调查给予高度配合。

为了提高保险公司与各医院的配合度,让合作工作流程更加顺畅,从2016年7月份开始,阿克苏地区保险行业协会组织19家保险公司相关人员对全市4家定点医疗机构的服务情况做了解,了解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阿克苏地区保险行业协会作为双方的“桥梁”,将沟通解决双方出现的问题。相信在三方的努力下,保险公司与各定点医院的合作会更加深入,更好地实现惠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