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2-24 08:30:0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02月24日早8时30分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防风险下谨慎创新 保险资管期待统一标准
“期待资产管理行业能够建立统一的‘游戏规则’。”多家保险资管公司负责人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大资管时代下规则统一的重要性。

2.新浪财经-保险:险资股权投资将强化财务投资性质
从监管层的表态来看,以后险资进行股权投资将会以财务投资为主,未来险资在举牌中,投资金额和占比较大的现象会越来越少。

3.网易财经-保险:险资成买港股主力
在这轮恒指上升的行情中,中资是港股的真主力,其中险资买港股是其中最强的力量。港股低估值蓝筹股对险资吸引力更大。

4.搜狐财经-保险:新版医保目录时隔8年进行修改 新增339个药品
人社部公布了2017年版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共收载药品2535个,较2009年版目录新增339个。

5.中国网-保险:中央财政农业保险补贴撬动128倍保额
农业保险保费补贴的额度逐年提高,到2016年这一额度已经达到162.1亿元,获得的风险保障达2.1万亿元,是补贴金额的128倍。

6.财新网:高危行业将强推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
《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的通知》明确,在矿山、烟花爆竹、交通运输等高危行业领域强制实施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

7.同花顺财经:多家银行推出“盗刷保障险”
多家银行的信用卡都已联合保险公司推出了专门针对用卡安全的“盗刷保障险”,消费者通常花费几元即可购买。

8.同花顺财经:中华保险集团化获批 国内保险集团再迎新军
中华保险发布公告称,中国保监会已批复同意中华联合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