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签承诺书加深合规烙印

发布时间:2017-02-24 08:51:12    作者:朱李婷/摄影报道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环境,人保财险浙江省嘉善支公司重视并持续深入建设合规文化,强化合规宣导,并于近日积极组织完成了2017年度《依法合规经营承诺书》签订工作,以加大合规观念的吸引力,加深合规文化的渗透力,强化规章制度的执行力。

人保财险嘉善支公司高度重视上级公司关于历年依法合规承诺书的签订工作,逐级承责,逐岗分责,形成覆盖全员的合规机制。同时,在该公司历次中层会议上,该公司经理室成员都严格要求中层干部带好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和公司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准则,切实转变观念,提高合规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牢固树立“合规是企业的生命线”的理念,树立底线思维,增强红线意识,维护制度权威性,增强纪律制度的刚性约束,将依法合规贯穿于经营管理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