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助推特色农业保险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24 09:00:11    作者:曾凡武 张友琴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月8日,中华财险湖北分公司与黄冈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华财险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智勇、黄冈市人民政府市长肖伏清代表合作双方签字。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曹广晶、黄冈市市委书记刘雪荣出席签约仪式。

按照合作协议,黄冈市政府支持中华财险湖北分公司在全市开展水稻保险增点扩面、其他财政补贴型农业保险、各类商业财产保险和人身保险,以及建立健全“三农”保险服务体系、参与政府投资或政府采购项目等相关保险业务上给予合作支持。

中华财险湖北分公司表示,公司将根据行业性质和特点,结合当地实际,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在开展保险精准扶贫、特色农业品种保险试点、助推经济发展的新型金融、保险产品的推广和服务等方面竭尽义务和责任,以服务全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保障。

通讯员 曾凡武 特约记者 张友琴/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