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珠江人寿获金交会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7-02-26 16:09:08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记者 朱艳霞】

近日,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组委会通报了第五届金交会参展机构获奖名单,珠江人寿从参展的308家机构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最佳金融服务奖”和“最佳推广奖”。

据珠江人寿介绍,作为广州本土寿险总部,公司精心组织第五届金交会参展活动,积极展示保险产品、服务和优惠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参展期间,珠江人寿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不仅在金交会期间推出系列的专享产品,而且客户在此期间购买,除可获积分并参与获得小米平衡车的线上抽奖活动外,还可获得赞助商提供的高档红酒、理疗现金券、红船船说观演门票等礼品回馈。同时,珠江人寿在金交会现场为新老客户准备了夹弹珠领公仔、免费品饮红酒凉茶等活动,应邀到场的客户均可免费享受脊柱监测颈肩治疗。此外,为倾听客户心声,珠江人寿还通过调查问卷,收集服务建议、增进客户互动。

据统计,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中,珠江人寿派发宣传资料1000多份,发放礼品200多份,接受客户咨询600余人次,展位累计客流量3万余人,成功签单51笔,共收取保费315.6万元。

据悉,第五届金交会以“金融稳健服务创新”为主题,由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广州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主办,于2016年6月24~26日期间开展,共组织308家机构参加,向社会公开展示广东金融改革发展的新成就,是广东省一年一度最具分量的金融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