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贵州首家法人保险公司开业

茅台集团为第一大股东

发布时间:2017-02-27 07:53:1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据新华社讯 茅台集团为第一大股东的贵州首家法人保险公司——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月24日在贵阳开业。

华贵保险是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华康金控集团、贵安金投、贵民集团等11家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全国性专业人寿保险公司,首期注册资本金10亿元人民币。

华贵保险董事长汪振武介绍,华贵保险以“一年到市州,二年到县市,三年到乡镇”为目标,积极稳妥推进网络体系建设,2018年实现88个县(市)全覆盖并进入贵州寿险新单保费前五强,2019年实现乡镇全覆盖、服务行政村全覆盖并进军省外市场,大力推动“引资入黔”,助推贵州经济发展。

华贵保险当天推出保险扶贫惠民活动,联合共青团贵州省委向全省66个贫困县的10万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赠送为期1年的重大疾病保险,预计总保障达30亿元。保障责任涵盖白血病、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脑膜炎后遗症等少年儿童高发的重大疾病,同时包括双耳失聪、双目失明、失语烧伤等少年儿童常见的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重大残疾。同时向贵州建档立卡的623万贫困人群赠送为期1年的火车交通工具意外险,每人保障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