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连百年人寿“直付速赔”赢夸赞

发布时间:2017-02-27 08:15:07    作者:于晴 牛晓艳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百年人寿客户毕女士因病突然晕厥,在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住院治疗。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接到报案后,了解客户出险情况,对客户进行慰问,并耐心细致地告知理赔相关注意事项。通过沟通,百年人寿告知可以为客户办理“直付速赔”,客户当即表示非常感兴趣。

2月21日,客户出院结算时,百年人寿理赔人员及营销员一同到场,在医院为客户办理理赔,协助客户办理出院手续。从开始受理到结束,仅用时3分36秒,理赔款即刻到账,客户表示这是第一次感受到这么方便快捷的服务,不仅上门理赔,还如此神速。这种打破常规的全电子化快速理赔方式,让同病房的其他住院者也不禁惊叹。

据了解,百年人寿2015年推出理赔服务创新项目——“直付速赔”。此项目一经推出,就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客户的好评与认可,实现了“当日出院、当时理赔、当时到账”。百年人寿也凭借此优质创新服务“直付速赔”斩获了2015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大奖。同年,百年人寿还推出“E化保全”服务,12项自助功能以及6项保单查询功能、微信自助保全功能的升级为广大客户带来极大便利,满足了客户多方面的需要,让客户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