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扶贫济困解难事 温暖和谐进万家

英大财险深圳分公司携手罗湖区政府开展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8 14:56:5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响应深圳市政府和当地保监局的扶贫号召,2月21日,英大财险深圳分公司党支部在深圳市罗湖区机关物业办公室的陪同下,前往陆丰市碣石镇进行专项扶贫,并向该镇困难群体送去关怀和温暖,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为当地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详尽了解碣石镇近年的发展规划及村民的生活状况,在当地镇长及罗湖区政府相关领导的带领陪同下,分公司党支部及罗湖区物业办一行来到当地贫困老人家里,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情况并关切老人要注意身体,向老人送上慰问。随后在镇领导的带领下参观当地小学,并出席了优秀学生表彰会,为当地小学生送去关怀,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树立信心,早日成才。

看望贫困老人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分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做好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保监发〔2016〕44 号)和《中共深圳市委、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的实施方案(2016-2018 年)〉的通知》(深发〔2016〕11 号)等文件精神的重点举措,分公司的积极参与与努力践行,彰显了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国网英大财险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美誉度。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