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寿集团与百度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03-01 08:31:06    作者:赵广道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月27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与百度集团在广发金融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明生,总裁缪建民,副总裁王思东、刘慧敏、尹兆君,百度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首席顾问任旭阳,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助理梁志祥出席签约仪式。刘慧敏与梁志祥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人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信息技术领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中国人寿与百度集团的战略合作,是资本与技术的强强联合,也是中国人寿提升科技运用水平,全方位、多途径打造“价格实时发现、资源精准匹配、产品按需提供、服务随时响应、风险提前预警”的“智慧国寿”具体举措。

据悉,目前双方已就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投顾等方面进行了多次接洽。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车联网等技术领域,金融平台、品牌宣传与推广、投融资、保险银行及企业年金业务、培训交流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合作,并将进一步探讨共同成立泛互联网基金等相关领域的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