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3-01 09:03:2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3月1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天津将加大养老投入 或将试水长期照护保险制

今年,天津将进一步加大对居家养老和社区养老工作的投入力度,或将试水长期照护保险制度,为老年人安享晚年提供更多选择和保障。

2.新浪财经-保险:一日7家保险牌照预披露 资本进军保险热情未减

2月28日,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公司设立预披露一栏中,增加了7家保险公司“新面孔”。这些排队等待保险牌照的资本可谓卧虎藏龙,除强大的国资背景外,还频现上市公司的身影。

3.网易财经-保险:险资“定投”蓝筹 保险资管计划股债双收

分析人士认为,在蓝筹股普遍成为险资耐心吸筹的对象的同时,保险机构的投资决策将在风险防范导向下更注重稳健。此外,保险资管业的发展也在取得新的进展,股权计划和债权计划投资齐头并进。

4.东方财富网-保险:保险业年终奖约相当四个月薪酬 收入居金融业下游

从表面上看,保险机构员工年终奖对应的薪酬月数并不低于其他金融机构,但是由于保险机构本身薪酬不高,所以年终奖最终还是与其它金融机构具有一定差距。

5.中金在线-保险:友邦保险2016年净利同比增五成 运营溢利扭亏为盈

近日,友邦保险公布了2016年的全年业绩。据财报显示,截至2016年11月底,友邦保险2016年纯利较2015年增长50.5%至41.64亿美元。

6.金融界-保险:需求旺盛 互联网保险“疾风”起

分析人士认为,在互联网金融规范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具有多场景拓展且需求旺盛的互联网保险将领先收益。保险需求端持续改善、产品端创新层出不穷,互联网保险自下而上的投资机会值得关注。

7.同花顺财经:保险机构扩张企业年金管理份额 投资规模增逾六成

去年保险机构企业年金受托管理资产同比2015年增加了24%,投资管理资产同比增加63%。

8.中国经济网-保险:百万医疗险升级抢滩中端市场

自去年以来,众安保险尊享e生在网上走红以后,记者发现泰康、平安也推出“悦享中华”、“平安e生保”等百万医疗险,近期记者发现保险公司也在纷纷升级产品,欲抢占中端医疗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