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激情创业 腾飞梦想

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乔迁庆典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01 10:53:0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月28日,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以“激情创业,腾飞梦想”为主题的乔迁庆典活动在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成功举办。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正式乔迁入驻广州的第一高楼——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K11大楼。同方全球人寿总公司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总经理朱勇、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代理人事业执行官王朝蓬等总公司高层莅临现场,与广东分公司全体同仁参加乔迁庆典。

乔迁庆典通过一段视频短片拉开了帷幕,短片回顾了同方全球人寿的发展历程和广东分公司成立以来的精彩时刻。广东分公司作为同方全球人寿最重要的分公司之一,于2008年4月23日在广州成立,致力于成为广东市场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公司聚焦于健康保障及养老产品的开发,同步开展全方位理财保障服务,并通过多元化渠道为当地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的多样需求。“广东作为中国经济最活跃的省份之一,始终是公司在华南地区市场布局的重要驻地,此次广东分公司入驻位于珠江新城CBD中心地段的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登上了新的高度,开启了新的征程,也体现了同方全球人寿将进一步深耕广东市场的决心和信心,”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朱勇在开幕致辞中表示。

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负责人叶锦发进一步表示,继新“国十条”政策出台以来,广东保险业呈现业务快速增长、结构持续优化、市场平稳运行、服务经济社会能力增强的良好态势。据中国保监会官方网站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广东(不含深圳)保费收入2986.1亿元,同比增长37.8%。广东分公司将紧抓发展机遇,全体员工务必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贯彻实施同方全球人寿“全数字平台、高忠诚客户、专家型员工、多元化渠道”的四场必胜战役,以崭新的姿态整装出发,倍道而进、聚力雄起。

在庆典仪式的最后,同方全球人寿总公司高层领导与广分分公司全体班子成员携手进行剪彩及揭牌仪式,在红布揭下的那一刻,不仅意味着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将进一步致力于为广东市场新老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也意味着同方全球人寿向“成为中国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的公司愿景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