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邮保险官方微信获评“最佳微信订阅号”

发布时间:2017-03-01 12:00:5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中国保险报讯【见习记者 李梦溪】

2月23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文化建设与传播专业委员会2017年全体会议暨保险行业自有媒体联盟成立大会在京举行,中邮保险获“最佳微信订阅号”荣誉。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共收到127家参评单位报送的微信公众号156个,经过认真严谨的初评、二次评选和专家评选,共评选出最佳微信订阅号8个,最佳微信服务号8个,优秀原创文章奖等奖项。

中邮保险官方微信自2015年底建立以来,坚持服务创新、营销创新,积极与用户互动,目前订阅粉丝数量近十万,单篇推送日常阅读量数千人,已逐渐成为公司对外宣传和信息发布的重要平台之一。此外,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自媒体蓬勃发展的新形势下,中邮保险更加重视新媒体舆情管理,通过总省上下联动,完善监测手段,与新华网等媒体开展舆情监测深入合作,不断提升舆情管理专业能力及危机公关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