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海盐人保:助力政府打赢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03-03 05:49:04    作者:胡剑雄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浙江省海盐县政府将围绕打赢项目建设、镇村建设、环境建设、平安建设四场攻坚战,全面加快 “三优海盐”建设步伐。对此,海盐人保财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保险的“稳定器”和“助推器”作用,助力当地政府打赢四场攻坚战。

首先,该公司将配合政府招引对海盐经济发展有支撑力、爆发力、拉动力的高端外资、央企国资、优质民资大项目,以经理室牵头加强与经信、商务等政府职能部门的联系,有效利用保险保障功能助推招商引资,实现“把项目引进来,把保险推出去”的互利互赢。其次,该公司将以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契机,大力推广责任险和意外险项目,以保险保障保驾执法机构和执法人员依法开展违法建筑拆除工作。第三,该公司将研究在垃圾分类处置和资源化利用过程中的相关保险项目,组织志愿者服务,担当公益宣传大使,增强群众环保意识。第四,主动对接全县平安建设工作,与县安监局商讨全县安责险实施方案,确保如期完成2017 年全县安责险发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