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河新华保险快速赔付重疾客户41万元

发布时间:2017-03-03 05:49:04    作者:张绍良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文女士带着全部理赔资料到新华保险黑龙江黑河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该公司积极协调总公司、省分公司复核工作,快速赔付文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41万元,并退还2017年多交保费4528 元。收到理赔款后,文女士致电新华保险表示感谢,随后又送来了锦旗。

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文女士来说,这41万元理赔款无疑是雪中送炭。文女士于2016年1月1日在新华保险黑河中心支公司投保了一款重疾险。当时,文女士购买保险只是为了支持在新华保险做营销员的朋友的工作,觉得自己身体健康只当是给朋友帮忙了,并没有把这份保险放在心上。

2016年年底,在参加单位组织的体检后,文女士得知自己患了甲状腺癌。这时,她想到了在朋友那里购买的保险并拨通了朋友的电话。

得知这一情况后,新华保险立即对此案进行跟进。文女士身患重疾,家距离公司较远,往返至少5个小时车程。为了让文女士安心养病,查勘人员两次上门指导文女士收集理赔材料,并通过详细专业的保险讲解让文女士宽心,重新点燃了她对生活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