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湖北人保财险与省建行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03-03 05:49:04    作者:蒋静雯 张友琴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与建行湖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行湖北省分行行长林顺辉、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总经理贺杰锋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代收代付业务、代理销售保险业务、银行业务合作、服务“三农”、相互服务支持以及业务创新等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的继续与深入。

签约仪式上,贺杰锋表示,人保财险将围绕建行的经营保障需要和客户的金融需求,进一步拓展保险业务领域,创新银保产品,扩大保险供给,同时借助双方合作平台,发挥银保各自优势,面向社会和客户,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做好银保服务工作,在助力国家战略实施、服务湖北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及民生改善等重要方面,积极彰显国有金融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林顺辉表示,要以此次银保双方深入合作为新起点,在强强联合中实现优势互补,在拓展双方合作深度和广度上实现互利共赢。

近年来,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和建行湖北省分行凭借当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有利条件,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民生保障中加强业务对接与合作,实现了双方代理业务的有效快速发展。在湖北,建行代理销售人保财险业务从2012年的600 万元发展到去年底的 3100万元,翻了两番多,已成为人保财险代理银行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与此同时,人保财险也全力支持建行业务发展。据统计,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各级分支机构共在建行开设基本账户15个,员工工资、客户理赔支付等支出均使用建行卡发放。今年,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还在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上线了个人账户安全险,在其善融商务平台上线航空延误险,双方的“银保通”也即将上线车险出单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