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珠江人寿工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06 20:19:27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保网·中国保险报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 【记者 朱艳霞】

3月1日,珠江人寿召开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275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珠江人寿总裁助理郑晓波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届工会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公司良好工作氛围形成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接着,会议通过了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法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

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及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郑晓波当选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他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全体员工,主动协助管理层宣导公司政策,充当上下协调的“润滑剂”,认真做好服务大局、服务员工的工作,引领广大员工为公司的发展建功立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