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标准人寿和安本资产达成135亿美元合并

发布时间:2017-03-07 07:58:08    作者:    来源:金融界

本周一,标准人寿公司与安本资产管理公司就两家公司的全股票合并达成共识,合并后将成为英国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基于两家公司当前的市值,合并后公司的价值将超过110亿英镑(约合135亿美元)。就在几日前,安本资产与标准人寿才确认两家公司正在洽谈合并事宜。

此后,两家公司股价大涨,标准人寿上涨9%,安本资产涨7%。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并交易,安本资产股东持有的每1股股份可换0.757股新合并公司的股份,共获得新公司33.3%的股份。他们还将获得7.5便士/股的中期股息,期限为截至3月31日结束的六个月,按计划将在6月份支付。

标准人寿的股东将收到13.35便士/股的拟派末期股息,期限为截至12月31日结束的六个月,按计划将在5月23日支付。

上周六,标准人寿和安本在媒体曝光两家公司的合并谈判之后发布了联合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