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复星保德信紧急停售“小福星” 已售保单将竭诚做好服务

发布时间:2017-03-08 10:34:23    作者:赵广道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赵广道】3月7日,有媒体报道称,保监会发布了对于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监管函。监管函显示,2017年2月公司向保监会报送的“复星保德信小福星少儿两全保险(万能型)”产品备案材料违反了《万能保险精算规定》,因此保监会决定不予备案上述产品,并即刻叫停该产品的销售。此外,保监会还要求复星保德信自监管函下发之日起三个月内,禁止公司申报新的产品。

对此,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3月8日发布公告称,“小福星”是我司为代理人渠道设计的一款新产品,由于该产品在设计中未能深入理解保监会监管精神,造成产品未能符合精算规定的有关要求。

收到监管文件后,该公司高度重视,已紧急停止了该款产品的销售,对于已销售的24单承保件,公司会竭诚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客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