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一纸保单为客户点燃希望

发布时间:2017-03-09 09:14:19    作者:张天阳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张天阳 记者 赵修彬】

近日,平安人寿黑龙江佳木斯中心支公司接到客户刘先生母亲打来的电话。电话中,老人难掩内心激动,对平安人寿上门为其办理保单现金价值部分领取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客户刘先生在2008年为儿子投保了一份平安人寿的少儿保险,希望能用这张保单守护孩子一生。2011年,刘先生突发运动神经元疾病瘫痪在床,日常起居都需要母亲照顾。这使刘先生一家丧失了主要经济来源,加之高昂的治疗费,家中积蓄很快所剩无几,孩子上学费用成了急需解决的难题。就在一家人一筹莫展之际,刘先生突然想到当初保险代理人告诉他之前为儿子在平安人寿上的保险,不仅可以为孩子提供保障,还能做保单现金价值的部分领取,缓解家中经济压力。然而刘先生行动不便,其母年事已高,天冷路滑无法到公司来办理领取,只好拨打平安客服电话寻求帮助。

接到刘先生母亲的电话后,平安人寿客服人员当即表示,愿意提供上门服务。次日,客服人员冒着鹅毛大雪赶到客户家中现场办公。两天后,刘先生的账户如约收到4万元部分领取金。

“当初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打的电话。”刘先生的母亲感激地说道,“没想到平安人寿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我们服务,帮我解决了小孙子上学的费用,感谢平安人寿给我们一家带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