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凝智 议政建言——政协分组讨论会上的经济界委员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李克穆参加分组讨论。

□记者 史方舟/摄影报道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全国政协将进一步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紧紧围绕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协商议政,努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作为财经官员、国家智囊、企业掌门、金融大咖云集的经济组,在分组讨论会上,委员们就如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等问题深入探讨,畅所欲言,共进良策。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保集团董事长吴焰(右)在会上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董事长王毅在会上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原总裁杨超接受记者采访。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国富参加分组讨论。


全国政协委员、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左)在分组讨论会上与其他委员交流。


全国政协委员贾康接受记者采访。


全国政协委员、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皓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