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发布时间:2017-03-10 09:02:1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03月10日早9时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保险业人士:期待个税递延型养老险试点出台
业内人士认为,以税收优惠等措施加快养老保险体系中“第三支柱”的发展,可以对基本养老保险和企业年金的不足加以补充。

2.新浪财经-保险:保险保障基金规模接近1000亿
保险保障基金实现了基金规模的加速累积。截至2016年12月31日,保险保障基金余额达942.26亿元,较公司化管理之初增长了5.5倍。

3.新浪财经-保险:人保、太保掌门人建言“农业保险”:加大财政支持力度
保险界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认为,应该加大财政补贴,鼓励农业保险创新,扩大农业保险品种,优化农险巨灾风险防范机制。

4.网易财经-保险:险资多渠道加大港股投资
今年初随着部分存款及投资项目到期,险资重新配置资金,安全兼高回报的港股成为险资的主要标的之一。

5.网易财经-保险:3•15前夕险企迭出“避雷”大法 个别险企制定“白加黑”回访制度
为了预防“转办单”对公司的影响,一些险企近期制定“五加二,白加黑”回访措施“排雷”,以期平稳渡过今年3•15。

6.金融界-保险:保监会:申请筹建保险公司预披露不等于拿牌照
保监会昨日公告称,预披露是保险公司准入审核的必要环节,与批筹进度无直接关系。所有新申筹保险公司提交申报材料时,都需按要求进行预披露。

7.东方财富网-保险:引导互联网保险健康发展 中保协向第三方平台发“结盟”邀约
中保协决定组建互联网保险第三方平台联盟,日前已发文邀请部分互联网保险第三方平台加入联盟,由此来强化互联网保险领域自律规范。

8.同花顺财经:多名代表委员热议养老服务 胡晓义:增加养老保险基金外部供给
就养老保险制度而言,要增加外部的资源供给、增加财政投入、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会保障基金,通过投资运营来增加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