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保监会将开展“3•15”保险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3 08:05:10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来临之际,中国保监会“保监微课堂”将开展“3•15”保险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保监会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主办,面向保险消费者和保险从业人员,主题为“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

据悉,本次活动将于3月13日开始,持续5天,3月17日结束,参赛者可通过中国保监会微信公众号“保监微课堂”参加竞赛。试题分为“保险从业者组”和“保险消费者组”两类,每组10道试题。值得注意的是,保险消费者和保险从业人员从不同的入口进入答题页面,“保险从业者组”的参赛者需填写所在公司后方可答题。

本次活动针对保险消费者设置了最佳个人奖和优秀个人奖;针对保险公司设置了最佳团队奖和最佳组织奖,参与人数和比赛成绩靠前的公司将有机会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