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发布时间:2017-03-13 09:17:2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03月13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保险电子签名标准有望年内落地 现仅3成实现电子签名

据澎湃新闻了解,在国内140多家保险公司中,目前仅有约46家险企实现了电子签名技术。

2.新浪财经-保险:万能险拉动增长时代已逝 长期保障型顶上缺口还需时日

记者统计,2017年1月份,总共有37家险企的保户投资款新增交费同比出现了下降。

3.中国经济网-保险:保监会:推进环境污染强制险落地

将联合环保部推动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方案落地。同时,鼓励保险公司创新产品,做好风险管理和理赔服务。

4.网易财经-保险:利安人寿再遭股东抛弃 凤凰出版传媒清仓退出

记者注意到,发起股东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再次出让利安人寿3.4%股权,接盘方为公司股东江苏苏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5.中国网-保险:太保产险发起设立股份制保证保险公司

中国太保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太保产险拟与宁波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及杭州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一家股份制保证保险公司。

6.金融界-保险:无锡暂无网约车平台取得许可 部分平台集体买保险

记者从运管部门了解到,无锡从今年1月16日起受理网约车从业资格证申请以来,还处于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相关许可事项的过渡期。未来在实施监管中,还将联合保险等部门一起,研究、制定相应管理办法,应对合法化之后的私家网约车的保险理赔问题。

7.东方财富网-保险:险企年度数据:癌症理赔件数位列第一

昨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发布的2016年度个险理赔数据分析报告显示,重大疾病赔付金额近1.82亿元,占比超过65%,其中癌症理赔申请逾八成。

8.同花顺财经:李斌:大病保险覆盖10亿多人 去年赔付资金超300亿元

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在会上回答记者提出的关于“大病保险”问题时指出,去年,大病保险已覆盖10亿多城乡居民,当年累计赔付资金已超3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