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焦作保协组织开展“绿动青春 美丽焦作”共青林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3 17:26:07    作者:王彤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王彤】人勤春来早,种绿正当时。为充分展现焦作保险业广大团员青年精神面貌,给美丽焦作增添一份新绿,焦作协会携手16家保险公司积极参与团市委开展的以“绿动青春 美丽焦作”为主题的“共青林”建设活动。

“共青林”是广大团员青年致力绿色发展,投身“美丽焦作”建设的实践基地。3月9日,焦作保险业15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中站区龙翔街道周窑村,用实际行动为打造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早春三月,乍暖还寒,但植树现场却是春意融融,热火朝天。参加植树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纷纷拿起铁锹、水桶等工具,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要求,分工协作、相互配合,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种下了新年的希望。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260余棵新栽树苗在春风中昂然挺立,把荒凉的山坡装点的一片生机盎然,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此时青年志愿者们额头沁出了汗滴,劳动后的喜悦溢于言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植树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倡导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更能提高行业生态环保意识和资源节约意识,在全行业营造出“绿动青春 美丽焦作”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青年为建设美丽焦作贡献青春力量。

参加植树活动的会员单位有:人保财险、太平财险、平安财险、中华联合、中银财险、浙商财险、安盛天平、英大泰和、国寿财险、太平洋人寿、富德生命人寿、中荷人寿、华泰人寿、农银人寿、幸福人寿、吉祥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