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南太平人寿举办3.8节女性疾病健康论坛

发布时间:2017-03-13 17:28:39    作者:赵康平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 3月4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的“关爱女性健康.美丽处处绽放”大型健康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北京大学、国内著名肿瘤外科学博士祁萌倾情讲授的“关爱女性健康ABC”,赢得了全场听众的热情互动。在“三八节”前夕,河南太平人寿以实际行动向社会表达了对广大女性客户的牵挂与关爱。

关爱女性健康,指点疾病防治迷津。祁萌博士对女性疾病防治的精彩讲解,重点突出,针对性极强,征服了全场听众,不断赢得阵阵掌声。她通过大量鲜活案例,生动地引导听众如何判断早期症状、怎样透过现象看本质,以及对“商业保险是重疾保护伞”的精辟阐述,赢得了在场听众的心悦诚服。

本次“名家讲座”活动还设置了幸运客户大抽奖、后期客户满意度调查等环节。现场听众纷纷表示,太平人寿搭建这个平台,是一次针对性很强的“女性疾病防治秘籍”,收益良多,不虚此行。希望太平人寿今后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