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发布时间:2017-03-14 09:17:0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03月14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年内至少有26家公司涉险 17家险企的29家股东撤离

今年以来已有6家保险公司原股东已经或准备退出保险行业,如果从2016年算起,共有17家险企的29家股东撤离了保险业。不过就在原股东大举撤离的同时,更多资金则在不断涌入。今年以来,已有26家企业已参股或拟参股保险公司。

2.新浪财经-保险:保险科技并购交易或大增 险企探索新分销渠道

贝克·麦坚时律所13日发布的报告指出,亚太地区新老保险公司都在越来越多地寻求与非保险领域的科技企业实现并购或合作的机会,以理解并把握保险科技领域蕴含的机遇。

3.中国经济网-保险:姚振华辞去前海人寿和前海财险董事长

3月13日晚, 前海人寿和前海财险双双发布公告称,根据保监会处罚决定书的要求,姚振华已于3月1日分别向两公司董事会提交报告,辞去董事及董事长职务,并均于3月6日获两家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

4.网易财经-保险:险资:可能调仓不减仓 淡化板块精选个股

但鉴于部分板块和个股短期累积涨幅较大,一些保险机构投资经理向记者表示,或将根据旗下不同账户组合的需求进行适当调仓。

5.中国网-保险:养老保险综改方案可能今年实施 含个人账户做实等内容

“‘养老保险综合改革方案’已拟就,正按程序审批,预计将在今年实施。”郑功成告诉记者。

6.金融界-保险:保险主业回归正轨 投资锚定长期价值

分析人士认为,保险服务标准化是保险业稳健发展的一条重要路径,随着万能险整顿工作的继续推进,行业将回归正轨,上市险企未来的业务价值值得期待。

7.东方财富网-保险:寿险电销发展报告:去年寿险电销规模保费165亿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近日对外发布的《2016年寿险电话营销行业发展形势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2016年,我国寿险电销行业实现规模保费165亿元,同比增长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