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张文杰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17-03-14 08:59:5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国华人寿副总裁、工会主席张文杰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据悉,张文杰是上海保险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从业人员,也是浦东新区唯一获得该称号的女性。3月9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工会举行的巾帼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何惠娟为张文杰颁发“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证书,并邀请她作为特别嘉宾向6位上海市巾帼模范献花表达敬意。

张文杰获此荣誉,是国华人寿近10年蓬勃健康发展和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缩影,表明社会各界对国华人寿创新发展、稳健经营、热心公益的企业形象的肯定与认同。

张文杰作为国华人寿创始团队的成员之一,历任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同时担任公司工会主席兼机关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等职务。伴随国华人寿稳健成长与发展壮大,她也获得了多项荣誉和奖牌。值得注意的是,张文杰于2015年当选5年一届的上海市劳动模范。

作为上海保险业和浦东新区的女职工代表,张文杰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展现了国华人寿员工勇于创新的活力和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也为全国保险业女职工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