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端到端:服务在你身边

——江苏太平洋寿险移动新技术服务客户

发布时间:2017-03-14 07:07:33    作者:祖兆林 张瑾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今年3月1日下午,盐城阜宁突遭大风袭击,当天就造成了多处房屋损毁及人员伤亡。在这样的风灾天气中,有一支熟悉的队伍“逆风前行”,奔波在灾后的阜宁大地上,他们就是太平洋寿险江苏分公司的理赔调查员。经过公司排查确认,有一名骨折伤者在公司投保,理赔人员通过移动设备提供上门服务,仅仅用了半小时,就现场完成了从报案到给付的整个理赔流程。

在江苏保监局的统一指导下,该公司理赔人员通过移动理赔、移动调查新技术的应用,完成了该事故中11名死亡客户及56位受伤客户的赔付工作。而这仅仅是江苏太平洋寿险打造全方位移动服务体系的一个缩影。

经过3年多持续快速的发展,太平洋寿险官微关注用户已突破1160万人,绑定客户突破950万人,今年2月,“太平洋寿险”荣获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最佳微信服务号”称号。

太平洋寿险APP是公司最新推出的唯一面向个人客户的自建C端平台,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更加统一的保险账户概念。作为公司自建平台,APP将更好地保护客户信息、保障资金交易安全,维护客户权益。客户安装APP后即可在自己的手机上自助操作新投保、新单签收、新单回访、本人及家人保单查询、自助理赔、自助贷款、自助领取、电子信函订阅等诸多功能,还能查询车险保单,参与公司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

江苏太平洋寿险已先后在“2015年6·1东方之星”客船翻沉事故、2016年盐城龙卷风冰雹灾害事故、2017年盐城阜宁大风灾害事故中运用此技术,大幅提升公司应急响应处置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