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启动服务“大体检”——“3•15”特别行动

发布时间:2017-03-14 12:54:03    作者:那莹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那莹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记者 赵修彬

临近3·15之际,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特开展服务“大体检”行动,邀请来自社会各界的平安服务品牌监督员,一同为公司服务触点环节“体检”,监督各环节服务流程及规范,从而不断完善服务,提升服务品质。

3月13日上午,平安服务“大体检”——“3·15”特别行动启动会在平安大厦顺利召开。

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副总经理魏清月、客服运营管理部经理杨东峰、车意理赔部经理梁华出席了本次启动会,会议还邀请了媒体、客户代表等来自社会各界的监督员,一同探讨平安服务的发展方向。

会上,杨东峰经理首先对辽宁平安2016年的服务进行了报告,介绍了包括3.0门店、电子保单、坐享式理赔、电话直赔等在内的创新服务项目,并公布了2017服务大体检的具体方案。随后,社会监督员针对一年来的服务体验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并就车主课堂、服务产品化、极速查勘、未来车生活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3月13日下午,社会监督员兵分两路,分别对平安车险查勘、快赔中心、道路救援、客服门店服务进行“体检”。

13日下午,社会监督员兵分两路,分别对平安车险查勘、快赔中心、道路救援、客服门店服务进行“体检”,由监督员对服务各环节进行打分,寻找服务中的亮点与不足。未来,辽宁平安会将服务“大体检”行动形成常态,定期邀请监督员对服务进行体验监督,助力服务品质持续提升。

一天的暗访体验

真真切切感受到每一位平安员工的热情服务

点滴之事,汇聚成心

愿今后的每一天,都可以见到客户满意的笑容

平安需要各位监督员

不断督促对平安服务的改进提出实际需求和宝贵建议

对于各位监督员提出的服务需求

我们会谨记在心

并加快提升改进的步伐进而满足

广大客户的服务需求

最终成为老百姓口碑相传的保险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