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东海航运保险与亿海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14 16:07:23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

近日,东海航运保险与海蓝(北京)数据技术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亿海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险种开发、业务拓展、数据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

据了解,亿海蓝是国内领先的航运大数据供应商和航运交易协同平台,服务超过200万的航运从业者,在航运数据、客户群体、平台交易和航运数据研发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

东海航运保险将在多重领域与亿海蓝展开关于航运保险产品创新、物流金融业务创新以及客户增值服务的合作;致力于发展一体化、集成化的物流、供应链保险业务的东海航运保险,将借助亿海蓝的数据和市场优势,创新航运保险产品和模式,推广数字化风险管理研究成果。

据悉,双方将以内贸集装箱运输为切入点,在航运保险模式创新、数据服务、业务拓展等领域展开合作,并将逐渐推广至国际集装箱运输、拖车运输、船舶燃油集采、海上航行安全等领域,试点航运平台+大数据的保险模式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