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停下来 传递爱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传递爱心与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7-03-14 16:37:08    作者:王彤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车辆爆胎,孤独无助时,有人停下来帮你换胎;车辆自燃,惊慌失措时,有人取出灭火器帮你灭火;路上抛锚,有人停车送上一把合适的工具;事故现场,有人主动送上一块警示牌……这样的情景是不是很温暖?

对处在困境中的车主伸出援手、停车关爱,是平安推广倡导的“停车关爱”公益活动,同时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停车关爱”志愿者队伍,传递爱心与社会正能量。


平安产险查勘员帮助路上偶遇的亏电车辆接电

偶遇车辆自燃

他挺身而出第一时间去灭火

一位洛阳的车主李先生,在行车途中,车辆发生自燃。

惊慌失措中,李先生连引擎盖都打不开了。在紧急关头,一位中年男子迅速从车中取出灭火器,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冒着危险消除了他车辆引擎处的隐患。

这位中年男士的贴心之举,温暖了车主,更温暖了每一位现场的人。这位紧急关头挺身而出救火的中年男子,是平安产险洛阳中支的总经理王建辉。这天,他正好外出拓展业务,途经洛阳市开元大道时,偶遇一辆奥迪汽车发生自燃,引擎处已冒出火苗。王建辉赶紧停下来,第一时间拿起灭火器从引擎盖的缝隙处往内喷射干粉。在灭火过程中,不断有热心群众加入,终于在火势未起来之前成功灭火,替车主挽回了不少损失。

关爱无边界

只要需要帮助,就会伸出援手

关爱无边界,援手暖人心。

无论是不是平安的客户,只要车主需要帮忙,河南平安员工都会主动帮忙。

2017年2月,三门峡查勘员杨帆刚完成查勘任务准备回家,在经过市中心主干道时遭遇交通拥堵,杨帆把车停好,沿着车流走到拥堵源头,发现两辆车在十字路口发生了事故,通过询问得知双方已通知交警,经核实,双方车辆均不是由平安承保。杨帆协助拍照留存现场资料,并联系了双方的保险公司,在交警到达之前疏散交通,保证道路基本回复正常通行。

呼吁

更多车主加入“停车关爱”公益活动

一次大雪中帮忙推车、一次路遇抛锚时送上一把合适的工具、一次顺风车搭乘、一次水箱冒烟时递过来的一瓶水、一次接电……一个个善意的小举动,将爱心不断传递,将正能量持续扩散。

在河南平安内部,“停车关爱”不仅仅是查勘员的事,“停下来 传递爱”已渗透到每个员工心中,已然成为河南平安公司文化的一部分。 “停车关爱”,是河南平安人呼吁全社会加入“停下来 传递爱”的公益活动。“我们希望通过平安人的带头作用,社会上更过的人能加入到爱的传递的队伍中来,为广大车主营造和谐、平安、温暖的行车环境,传递正能量。”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良总表示。

相信随着活动的推广,全社会都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去传递人间的大爱与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