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幸福人寿:用心用情用智 给客户一份安心

发布时间:2017-03-15 09:49:2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 用心服务,用情服务,用智服务。为深入贯彻中国保监会关于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树立保险行业良好形象,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幸福人寿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为主题的客户服务系列活动。

据悉,今年“3•15”期间幸福人寿将举办“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现场座谈、保险知识讲座等线下活动,可以通过印发宣传折页、摆设展板、张贴海报、播放宣传短片和广播节目等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宣传正确的保险消费理念,接待来电、来访客户,及时处理各类投诉案件,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除此之外,在线上幸福人寿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包括消费者教育、保单服务、业务办理、微信理赔等各项紧贴客户需求的维权活动。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幸福人寿目前已开通了覆盖柜面、电话中心、官网、微信微博PAD移动端“四位一体”客户服务平台,提供交互式、全流程、透明化的保险“E服务”,还将提供全国通赔、小额赔案24小时结案、理赔专人指导以及7*24小时电话服务等更多人性化服务来满足不同客户差异化需求。在重大突发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幸福人寿还会启动重大突发事件理赔应急预案,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保证快速理赔。2016年“11·24江西丰城电厂施工平台倒塌事故”中,幸福人寿在4日内将全部2190万元理赔款项支付完成,用实际行动彰显“保险保障”的社会价值。2016年全年,幸福人寿累计赔付赔款金额达到33004.64万元,共为10万余位客户送去了保险保障。

幸福人寿将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至善至诚,传递幸福”的企业精神,紧紧围绕“保险姓保”的行业价值根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心服务,用情服务,用智服务,通过不断创新的服务模式为新老客户提供一流的保险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