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好生活 保险保障——农银人寿全面启动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5 12:55:40    作者:刘艳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刘艳 记者 赵修彬

为深入贯彻中国保监会关于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要求,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观,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树立保险行业良好形象,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农银人寿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客户服务系列活动。

今年“3·15”期间,农银人寿紧扣“美好生活,保险保障”这一主题,开展包括消费者教育、总经理接待日、保单权益维护、信函大回访、微信服务功能推广、有奖知识问答在内的各项紧贴客户需求的维权活动。农银人寿特别关注沟通交流平台的建设,活动期间,通过各种有效载体向广大客户宣传全国统一客户电话95581或4007795581,让每个客户知晓维护权益的正常渠道,同时开通3•15客服专线、3•15短信服务通道、95581客服邮箱,多渠道、多频次地接受广大客户的咨询,受理客户的投诉,解答客户疑难问题。与此同时,3月14日-3月17日,农银人寿各地分公司将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分公司负责人亲自带头,设立接待点,回答客户咨询、处理客户投诉,具体解答客户的疑难问题,通过与客户零距离交流,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赢得客户和社会的信任。

本次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公司重点宣传和推广“农银人寿E服务”微信平台服务功能,关注并绑定的客户还可参与“微变更,送流量”活动。为普及保险知识,公司在官网开设“农银人寿维权知识专栏”并公布公司服务承诺,客户可以通过专栏内容了解保险知识和相关权益。各分公司在当地举办现场咨询活动,设立咨询服务台,提供现场保险知识咨询服务,消除保险消费者的认识误区,维护消费者的最大权益。

除总公司统一组织的活动外,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还将组织召开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投诉案件应急演练、制做趣味视频、开展听保险消费者说等特色活动。

此次消费者权益日客户服务活动,是对公司服务质量实施全方位排查和再评估,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开展有深度、有创新、有突破、有实效的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努力在服务品质、服务水平、服务效果等方面争创一流,促使整体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在客户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过程中,不断抓住契机对服务质量实施更为严格的监督和管理,稳步提升客户对公司服务的满意度。

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农银人寿将通过持续高品质服务不断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认同与支持,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力争通过更加有效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更加愉快的服务体验,并接受客户和社会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