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洋产险黑龙江分公司开展“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3•15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5 15:31:32    作者:石田天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石田天 记者 赵修彬】3月15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太平洋产险黑龙江分公司开展“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315主题宣传活动。一是分公司及各中支公司纷纷在公司门店前设置咨询台,向消费者宣传保险知识,发放宣传品;二是分公司参与中央大街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展区的活动,尽管天气寒冷,工作人员仍热心地解答广大消费者提出的问题,大力普及保险知识,树立公司品牌形象;三是在分公司门店大厅设立总经理接待台,由分公司总经理亲自为为客户解答投保和索赔难题。

此次活动增强了太平洋产险黑龙江分公司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提升客户对太保品牌的忠诚度和信赖感,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获得各界媒体及消费者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