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只要心中有客户 天天都是3•15

光大永明人寿积极开展“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5 18:03:3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迎接第35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光大永明人寿积极开展“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北京分公司设立315咨询台。

今年的活动主要包含三部分:“宣传保险知识,加强维权意识”、“遵合约快反应,践行透明安心”、“重视客户意见,倾听客户心声”。


大连保监局局长蔡兴旭到光大永明人寿大连分公司展会点慰问。

“宣传保险知识,加强维权意识”旨在向客户深入推进保险知识的普及,提高保险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光大永明人寿将推出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讲座,通过空中课堂形式向客户普及保险知识和各项特色服务内容,内容包括保险维权知识普及、重疾保险专题介绍、增值服务专题介绍等。


黑龙江分公司参加当地保协315活动积极向客户讲解保险知识。


重庆分公司参加行协315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遵合约快反应,践行透明安心”旨在切实保证消费者权益,提升各项业务处理时效和客户满意度。光大永明人寿专职理赔人员将在客户报案成功后24小时内进行“100% 温馨电话回访”,在慰问客户的同时提醒客户理赔注意事项,指导客户办理理赔。理赔材料将进一步简化,事实明确、无需调查的理赔案件均当日受理当日结案。在报案、受理申请、理赔结案、赔款到账的各个环节,光大永明人寿客服都会向客户发送温馨短信提醒,让客户实时掌握理赔处理进度。


上海分公司组织315宣传和咨询活动。


四川分公司组织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
 

湖南分公司参加315消费者维权活动。

“重视客户意见,倾听客户心声”旨在落实畅通客户投诉渠道,加强对有投诉风险案件的排查,有序处理和防范活动期间投诉案件。光大永明人寿将建立投诉维权站点、设立投诉接访专线,及时给予保险消费者明确的答复。


江苏分公司组织3.15宣传和咨询活动。


苏州分公司参加苏州保险协会组织“智慧保险”环古城河健身步道路走活动。

近年来,通过推出“极速理赔”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光大永明人寿的客户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8%以上,2016年度当日结案率更是超过80%,平均理赔时效仅2.24天,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光大永明人寿表示,公司将珍惜每一次服务客户的机会,践行“诚信正直、以客为尊、服务社会”的核心价值理念,彰显“实现财富增长,保障家庭未来”的企业使命,做到时时刻刻心中有客户,让客户权益每天都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