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信泰保险黑龙江分公司3•15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6 10:00:2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 3月15日上午,信泰保险黑龙江分公司根据黑龙江保险监督管理局及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宣传工作要求,开展了主题为“美好生活,保险保障”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日保险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按照黑龙江保监局和省行协关于3·15活动工作重点,我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在职场门前自主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摆放了咨询台、以“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为主题的展架、展板,悬挂“诚信保险优质服务,科学投保依法理赔”条幅、“听保险消费者说”留言信纸和宣传资料等。公司个人业务部、银行保险部、中介部、人事行政部等部门的负责人,运营部理赔人员等,在现场为公众普及保险知识,解答承保、理赔问题,免费发放宣传彩页,《黑龙江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报告(2016)》、诚信建设宣传手册、人身保险知识读本,参与活动的人员与保险消费者进行亲切沟通,听取消费者意见,树立保险业良好的企业形象。上午9:30时,黑龙江保监局局长董波、局办公室主任何琳等领导来到信泰保险黑龙江分公司活动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当天上午,分公司运营部经理姜虹代表分公司参加了哈尔滨消费者协会举办的中央大街宣传活动。大庆、齐齐哈尔、佳木斯、牡丹江、绥化、鸡西六家中心支公司在当地行协统一安排下开展户外宣传活动,其中,大庆中支参与了大庆电视台的拍摄报道,佳木斯保监局领导与佳木斯中支员工合影留念。

信泰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中,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诚信、专业、优质的服务形象,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