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

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打响2017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第一战

发布时间:2017-03-16 14:31:25    作者:刘艳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刘艳 记者 赵修彬】2017年3月15日是第35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总经理室接待日”、“听保险消费者说”、“3.15保险知识竞赛”、“保险宣传进校园”等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李文斌亲临公司柜面及宣传展位,与公司宣传人员共同收集保险消费者意见、建议,零距离解答咨询的问题,李文斌的解答细致周到,被客户称为“谦恭的老总”,本次总经理接待日被客户称做“真实又开心”总经理接待日。此外,分公司多地同时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发放“保险消费者说”建议书百余份,发放其他宣传材料约千份,打响了2017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第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