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华安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开展“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 华安保险保华夏安康3•15”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6 14:34:43    作者:魏晓惠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魏晓惠 记者 赵修彬】深入贯彻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组织全行业开展系列活动,加大保险知识普及力度,提升消费者保险意识,科学引导消费,营造和谐消费氛围,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华安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并下发《华安保险黑龙江分公司3.15活动方案》,围绕方案组织全省各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3月15日上午,华安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开展了主题为“美好生活保险保障 华安保险保华夏安康3.15”的保险知识宣传咨询服务。全省各机构统一在公司职场门前悬挂条幅、摆放了咨询台、宣传板和宣传材料等,我司工作人员为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免费发放宣传彩页,提供解答承保、理赔问题服务,用我们的专业、诚信、为公众服务的热情,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华安保险总裁助理兼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孙延旗携分公司班子,一同参加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华安保险黑龙江分公司一贯重视消费者服务工作,一直将强化服务工作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本次,为全面贯彻落实《2017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保监消保〖2017〗64号文件)要求,黑龙江分公司在每月固定接待日正常开设的同时,设立了3.15活动周期间的专题总经理接待日,解决客户诉求,承诺诚信经营、保障权益、无忧理赔。承诺以最优质的品质服务广大市民。 3.15系列宣传活动虽然只有一周,华安保险为广大市民的服务讲贯彻全年,华安保险承诺,天天都是3.15。华安人将践行华安的责任文化,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做一个受人尊敬的保险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