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合众人寿黑龙江分公司“3.15”大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6 14:37:54    作者:王沛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王沛 记者 赵修彬】为了深入贯彻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树立保险行业良好形象,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为主题的大型系列活动。

合众人寿黑龙江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此次活动,围绕“美好生活,保险保障”这一主题召开系列活动。

3月15日上午,在黑龙江分公司职场前开展自主咨询服务活动,现场为公众普及保险知识,解答各项问题,免费发放《黑龙江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报告(2016)》、《人身保险知识读本》等,参与活动的人员与咨询者亲切沟通,耐心解答各种疑问,听取消费者意见,树立保险业良好的企业形象。

黑龙江分公司领导带队,亲赴中央大街参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展区的活动,耐心解答广大消费者提出的问题,大力普及保险知识,树立公司品牌形象。

同时,积极推进保险宣传“五进入”活动,在爱建社区自主开展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宣传普及保险常识,解答居民的疑问,提升广大群众对保险的认知度,全面树立保险行业正面形象。

全省各级机构紧跟分公司步伐,积极开展各项主题活动,齐齐哈尔、牡丹江、七台河、佳木斯、双鸭山、鸡西、绥化等机构开展自主咨询服务,佳木斯行协领导莅临佳木斯中支展台,与参与活动的内外勤伙伴亲切交谈。

合众因爱而生,“源于爱,传递爱”承载着合众人寿一份特殊的源起,又凝结着所有合众人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人生胸怀。此次“3.15”系列活动也正是全面体现了合众人寿“源于爱,传递爱”的服务宗旨,提升广大消费者对合众人寿的信赖,树立诚信、专业的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