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湖南保险业:着力营造透明消费环境

发布时间:2017-03-17 08:33:2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3月15日,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长沙市消费者委员会在火车站阿波罗广场举行了“3·15”消费者权益日户外大型宣传活动,向消费者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增强消费者的保险意识和维权意识。在湘54家省级保险分公司围绕2017年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和中国保险行业宣传主题“美好生活、保险保障”,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活动。

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刘大明在活动仪式上表示,保险在现代经济发展中地位和作用越来越重要,湖南保险业将努力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不断改进、创新保险服务,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为服务民生、保障民生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现场,在湘54家省级保险分公司代表进行了诚信宣誓。承诺坚守诚信经营理念,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以优质服务营造公正透明的保险消费环境。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