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91金融许泽玮获北京市2016年度百姓宣讲活动“优秀演讲员”

发布时间:2017-03-17 16:30:23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康民】 91投资、91众创空间、91金融创始人、董事长、CEO许泽玮在日前举行的北京市2016年度百姓宣讲活动中被评委“优秀宣讲员”称号。本次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北京市委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等联合举办,旨在积极发扬十三五精神,宣传中央“互联网 ”战略和“双创”精神,激励年青一代勇于创新,勇于创业,传播社会正能量。

据介绍,在日常工作之余,许泽玮同时担任北京青年创业导师,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新青年创业学堂”讲师,北京银行创客中心首期创客导师,北航“零距导师”,北航研究生创业导师团首期创业导师,“千导计划”荣誉导师等多重导师身份。此外,还先后受聘为北航法学院最年轻的兼职教授和北航经济管理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以导师身份结合自身创业经验向大众传播“双创精神”。

据悉,91金融自2011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最初定位为金融消费者提供金融产品导购服务,随着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关系愈加深入,积累起丰厚的金融用户数据库以及金融产品数据库。2014年开始,91金融与银行、券商、保险、信托等金融机构一起,通过互联网方式,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专业金融服务。

2017年,91金融将深耕众筹业务,持续发力投融资业务,大力发展众创空间,进军文化传媒领域,未来将其打造为一个以互联网金融为核心的泛金融生态系统。对此,许泽玮深有感触地说:“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和个人通过91金融解决了资金需求,这时候我的个人创业梦已显得微不足道,现在想的最多是怎么让91金融适应时代的发展需求,惠及更多人,让大众享受到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

在公司有序经营的同时,许泽玮积极为普及“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理念做出贡献。他说:“现在我国经济处于‘三期叠加’的特殊时期,创新创业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之源,也必将成为新形势下的富民之道、强国之策。”未来91金融会坚持创新的发展理念,和政府一起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创新创业平台及一站式服务,带动更多企业或创客投身于创新创业的主流浪潮中。

此次,许泽玮获评北京市2016年度百姓宣讲活动“优秀宣讲员”称号,即是对他过去一年宣传中央“互联网 ”战略和“双创”精神所做努力的肯定,又再一次印证了91金融坚持创新理念,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的开拓精神。

据介绍,2016年5月~6月期间,许泽玮积极参加北京市“展望‘十三五’发展谱新篇之创新发展百姓宣讲团”全市巡讲活动,随团先后赴北京市区、系统、高校等单位开展宣讲活动,直接受众千余人。

活动期间,作为91金融负责人,许泽玮积极调整公司业务与宣讲活动的时间分配,认真听取辅导老师授课,并于课下努力练习,提升宣讲水平。同时,在宣讲中,许泽玮积极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用真挚朴实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将青年如何在新时代下结合自身的理想,运用自己所学所获不断奋斗,努力创业创新的精神传递给听众。

2016年6月,许泽玮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场宣讲会上,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梦,并与大家分享了创新创业的深刻认识。他表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国家立足当前形势、放眼未来发展,所提出的破局之举,必将惠及中华民族的千秋大业。

此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场宣讲会在北航沙河校区成功举行,共计110余名北航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一个个精彩励志的创新创业故事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