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平安人寿理赔效率高

“安e赔”打造闪赔服务

发布时间:2017-03-20 09:15:1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姜柠 张天阳 记者 赵修彬】

“一天时间就完成了理赔,效率真是太高了。有了这笔理赔款,我再也不担心治疗费的问题了,这份保险买得踏实!”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客户朱女士在近日拿到理赔款后高兴地对帮助她办理理赔的工作人员说。

据悉,朱女士今年初被检查出罹患宫颈癌。正当一家人为高昂的治疗费发愁时,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的保险代理人第一时间来到医院,通过“口袋E行销”APP中的“安e赔”帮助她办理理赔。借助先进的电子签名、线上审核系统,仅一天时间平安人寿便为朱女士作出给付理赔款25万元、豁免保费7.6万元的理赔决定,以解朱女士一家燃眉之急。

享受到平安人寿“安e赔”快捷理赔的不止朱女士一人。客户汪女士是来哈尔滨打工的外地人,全家靠经营一间包子铺为生,生活条件艰苦。去年8月,汪女士被查出罹患左乳腺浸润性癌。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理赔人员通过“安e赔”仅用3天时间就将8万元理赔款送到汪女士的病床前。春节期间,该公司在全省开展“新春慰问理赔客户”活动期间,当再次见到为她办理理赔服务的工作人员时,汪女士非常激动:“平安人寿快速理赔解决了我的手术费难题,看我现在身体恢复得多好!你们有温度的理赔服务让我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据统计,2016年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全年理赔总件数为13.12万件,理赔总金额9.75亿元。其中,互联网受理的理赔案件全程平均时效仅为0.8天。

2017年,平安人寿将“安e赔”再次升级,打造行业领先的“闪赔”服务。李先生便是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首批体验“闪赔”服务的客户之一,在平安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仅用9分钟就完成理赔全部流程。“太快了,听两首歌的功夫就办完了理赔。”李先生兴奋地对帮助他办理理赔的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