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保险家崛起》发布

发布时间:2017-03-20 09:27:51    作者:冯娜娜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由保险报业两位作者编辑的《中国保险家崛起》一书3月17日在首届保险家智库论坛首发。该书是近两年来《中国保险报》“中国保险家周刊”封面人物以及重要人物报道的精选,总共有28位保险家入书。

保险家就是保险业的企业家,是具有社会责任和专业价值追求的高管群体。“中国保险家周刊”聚焦于保险业中那些行走在变革前沿的保险家们。文章写作经过了与保险大咖的深入对话,以及扎实的外围采访,不停留于表面,而是深入挖掘保险家的内心世界及企业的转型故事。读者可以从中感受到一个个保险家鲜明的性格、厚重的成长故事以及令人感慨的奋斗历程。

2015年5月,《中国保险报》推出专门报道保险业高管的“中国保险家周刊”;同年11月,创办了《中国保险家》微信公众号,分享保险家的精彩观点。2016年初,创建了《中国保险家·决策参考》,立足于为保险家提供前沿的视野。2017年3月,汇集了保险业最新重要资讯的《中国保险家》APP重装登场。围绕着“保险家群体”,《中国保险报》进行了系列深度报道,以期塑造和打响这一敢创新、懂专业、讲政治、谋大局的高端群体。